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I'm Back~

我回来更新啦~
就没更新了..有点词穷的说..
不知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..
最近的我变得很情绪化..
心情起起伏伏的..
同样也变得没什么耐心去..
还有2天,就要小考了..
以我现在的状态应付考试,肯定是完蛋了..
书,到现在动都没动过..
整天只粘着电脑,上上网+听听歌+看看跳舞的video..
说到跳舞呢..
我还是不肯放弃这兴趣..
我就是爱跳舞!您们耐我无何!
是什么原因..您们反对,拒绝我去学跳舞?
学费问题? 这我自己会去赚取学费..
还有什么问题我想不出了..
跳舞有什么不好?
可以当做是一种运动..
可以发泄释放自己的心情,压力..
可以在舞台上发光发热..
也可以当做是自己的一技之能..
我不会放弃的,我会继续争取机会!
希望下次再询问您们的同意时,您们不会拒绝我=)

在这段时间,很多事都变化了许多..
个人情绪,感情,生活...
对于感情,我只能叹气啦~
我们的感情的确不如以前了..
我也不知何时会变得如此的僵..
本来啥事都没,过后却是突如其来的发生了某些事..
又无缘无故牵连了另一人..
在同一个时间,伤害了一个人,也无故牵连了另一人..
Haiz...
事情总要个了解,但我却还迟疑着..
短痛,演变成长痛..
就算这伤痛已痊愈,但还是会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..
有些话,说的没错..
要来的总会来临,要走的却留也留不住..
想挽回以前的一切,却已经来不及换回..
有些事,有些感觉,有些感情..
是不能勉强的..
努力挽留,是在争取自己的幸福没错..
但是强行挽留是没有幸福的..
就算留住了他人,但他的心却不在你身上..
这换来的却是一场伤痛..
世上太多如此的爱情..
我想,如果一切能重新开始..
那结局还是悲惨的吗?
还是像童话故事里头的结局一样的完美美好?
如果一切重来,事情也许会不一样..
幸福,是要自己去争取的..
得到了,却要学会珍惜..
如错过了自己要的幸福,要的另一半..
就有可能就酱失去了..
到时就可能要在家人朋友面前伪装快乐..
伪装自己,并不是件快事..
伪装快乐,隐藏自己的伤疼..
不让他人看见自己脆弱的一面..

好啦~
就更新到这呗~
过了小考再更新吧=)
再见^^


幻嗳小杉♥J0Ey__留
开朗的用微笑带过一切=D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