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我我我...终于肯来肯新啦~~~xD

各位各位~
不好意思哈..
是有够久没来更新的说..
【懒惰关系xD】
希望各位体谅体谅下吖=)♥
最近..
发生了小小事情..
弄得自己很乱很烦..
每天都在想该怎么办..
自己又是个自相矛盾的人...
haiz..
烦呐烦呐烦呐!!!
怎么解决啊?!
如果1切能从0开始..
1切重新开始那该有多好吖...
我知道自己在逃避..
可是我就是不想面对这种情况..
这种感觉..
这种心情..
曾经的我尝试过1次了..
现在是第2次!
怎么我那么的失败..
1次又1次的做出自己后悔的事..
1次又1次的错过那些难得的机会..
谢佩杉吖谢佩杉!
你几时在清醒吖!
你几时才不会再让自己错过后悔!
你几时才会不留那么1点的遗憾!
清醒了吧!
别再迷迷糊糊的做人了!
别再逃避不该逃避的事!
勇敢面对吧!
谢佩杉!
你是能的!
你是行的!
为自己加油打气!♥

__To某人__
现在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..
我知道你要的不是这些..
可是我暂时给不了你你要的幸福快乐..
我...不能对你许下承诺..
更不再轻易许下诺言..
因为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些什么事..
就如现在..
对你来说1切都来得太突然..
我也知道..
不是每1句对不起都能换来1句没关系..
可是我在这时候就只能说【对不起】
目前我没那个勇气..
没那个信心再对你说我爱你想你..
哪怕那只是欺骗你欺骗自己..
这样只会让彼此更难受..
现在..
我需要的是时间..
给我1点时间好么?
我要利用时间来好好搞清楚自己..
请原谅我..
原谅我不能把1切都当做若无其事..
不能把1切当做从没发生过..
♥I ONLY CAN SAY``SORRY THAT I HURT YOU``NOW♥
__PLEASE FORGIVE ME IS A GIRL LIKE TAT__



hmm hmm..
今天是0131了..
还有3天就过新年啦~
本妞在这提早祝贺各位:
新年快乐,事事顺利吖..
然后红包拿多多~
呵呵呵~^.<
各位新年要过得开心点吖..
不开心的事..
咱们就暂时把它都抛去云霄之外吧..
开开心心过新年..=D
嗯嗯..
明天0201我回家乡啦~
要带回去的东西都收拾到7788了..
明天下午就出发啦~
然后初4才回来吧生哦~
姐妹朋友们..
记得想我吖,知道麽♥
我也是会想你们的~
米修米修♥

ok啦~
就更新到这吧~
TATAZ噜~
下1次的更新应该是在新年后吧..
各位,敬请期待吧x)) ♥


UPDATED BY__J0Ey♥幻嗳小杉
__I STILL REMEMBER ALL THE MEMORY__
__I STILL CARE ABOUT YOU__
__AND I WANNA SAY SORRY FOR YOU&YOU__
__SORRY THAT I HURT YOU__
__SORRY THAT I LET YOU GO EASILY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