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无标题♥

原本已下线的我,又跑来上线更新了..
不知怎么突然想更新部落格起来..
就牺牲自己的睡眠来更新下下..
今早的我,如常的去学校..
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..
在学校的我,同样的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的..
说说笑话,搞搞笑..
不过今天比较少玩乐,多数时间都在于温习与做考..
下午放学到家后,同样上上网之类的..
整个下午的我,没有玩乐,没有笑声..
当时的心情,也不晓得去形容..有似无..
到了夜晚,也就是现在..
心里像是有很多话想诉说..
但又有种说不出,说不明瞭的感觉..
很想找个角落放声大哭..
也很想在这寂静的夜晚里,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曲..
默默地掉泪..但又欲哭无泪..
是我坚强了么?
还是我在努力撑着,逞强着?
习惯了这习惯?
有谁,可以让我掉眼泪..
我想发泄,我唯一的发泄方法--就是哭..
这样可以让我舒服点,释怀点..
我不知为何想发泄..
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..
我开始迷失了自己..
正努力地找回原本的那个我..
我不喜欢现在的我..
逞强得太牵强,就连想哭也哭不出..
怎么一回事?我不是好好的吗?
怎么连想哭也哭不出?这不是我!我不要!不要!
我的宝贝眼泪们都跑到哪去了?
别与我玩躲猫猫了,快出来吧..
我正需要您们!
快通通跑出来吧..
让我痛痛快快的哭一场..
让我暂时放下所有一切,好好的释怀一切..

我脸上的笑容,是虚假的吗?是伪装出来的笑脸?
我所发出的笑声,是打从心里发出来的吗?
我不晓得,也不懂如何去分辨了..
时真时假..弄得我也无力去理会..
如今的我,只能发出叹气声,需要的也许只是叹气..
我现在的状态很差很差,自己也变了..
变得很情绪化,很不愿,没耐心的听会他人说话..
自己只想静静的呆着,放空自己,甚至把心也放空了..
我到底怎么了?有谁能了解明瞭?
能告诉我怎么一回事麽?
也许没人能给得了我答案..
因为自己也不晓得..
我..真的..真的很想哭..
默默流泪也好,放声大哭也好..
我不想闷着了!请允许我这样做!别让我在继续撑!
我要做回以前的我,也就是真实的我!


I JUST WANNA CRY NOW!
PLEASE LET'S ME CRYING!♥


WRITE BY__JOEY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