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Wohoo~♥

0310是考试的最后一天啦~
咱们在下课之前已完成自己的小考=)
不过在猜测着自己的考试成绩应该会蛮差的==
唯一希望就只在于数学与科学科目

hmm hmm..过完今天,明天就开始放假啦~
放假一个星期~
我先在这祝各位假期快乐=D♥
也希望各位好好利用这假期~
要不好好休息,要不就计划充实自己啦~
今天在学校,老师派了国英语&数学科目的试卷..
Oh shit!我的国英语有够差的T^T
-BM objektif 30题对10罢了噜..
kesian=(
然后ringkasan就不懂啦@@
-BI呢,就40题对25题..T^T
真的可怜到~
要好好地去进修自己的语文了..
不然不知该怎样去与人沟通-。-
-至于Math呢,哈哈哈,很高兴的说=D
我拿满分啦~开心到~因为预想不到自己拿满分=))
就算没满分,有A的话也满足了=D
嗯..其他科目的成绩就得等假期后才知道啦~
过后再报告=)

来来来,继续说回假期啦x)
[怎么感觉自己说话有点语无伦次-.-]
这次假期,没有plan到什么计划啦~
因为都不能每天出去的,多数只有在家做宅女而已[直接sienz掉-.-]
不过朋友都有jio出去玩吖什么的,但不知要赴约哪朋友的约会啦..
呵呵..【烦恼当中】也在计划着假期要怎样..
嗯..想在假期当中去看戏,也想去chiong k啦~
不过我要存钱捏T^T 本妞正努力存钱当中吖~
So,应该只能选择一样噜=(
有件要求想对打工人士说的xD
有谁要找人做工的,不妨来问问我哦=)
本妞【缺钱啦!】要做工赚钱~哈哈xD
记得问看我吖~嘿嘿xP
嗯..其实假期已有2个节目了..
-1.0315[拜二晚上]在champion9庆祝宝贝生日啦~
正烦恼着要送什么礼物给她~
想要给她个surprise=D♥
-2.0319[拜六]去KL的联谊会啦~
又再次要跟姐妹朋友们Crazy啦~
哈哈~YOYO!xD
姐妹们,记得带哔哔吖,咱们乱吹xD
不然就用喊的[不怕喉咙痛的话]哈哈~xP
其他的还要再plan啦~再看再看=))

Oh~差点忘了写..
今天是11号,也就是我跟Junzai在一起4个月啦~
恋爱4个月快乐^~^♥
在这4个月里,掺杂了很多的感觉..
有开心幸福的,伤心失望的,感动流泪的......
不过在近这一个多月里,发生蛮多事的..
很多事也不如以前了..
嗯..就酱吧》《 [因为之前说过了,不必重复又重复啦=)]

呃呃呃..词穷去@@
不写了啦,就酱吧~
Tataz各位=)


幻嗳小杉♥JoEy__留笔
tis few day u no on9..
do u noe i'm waiting 4 u?
do u noe i'm MY? __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