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2011 ♥HaPPy NeW YeaR♥

新的1年到来啦~
1切算是从新开始吧~
有点舍不得2010的说~
因为2010年实在有好多回忆~<3
开心伤心的..都综合在里头~
如果能的话..
我也蛮想时间倒流..
让我怀念怀念过去的事=')
可是时间不可能为了我而倒流的嘛~
【想太多xD】
现在能做得是..
1.做好自己..
所谓..做自己最好..
无需伪装..
伪装真实的自己实在是太辛苦啦喂~
不想做这苦工啦~
2.珍惜现在
不想再像过去那样..
做自己后悔的事..
3.把自己学业搞好
虽然自己也没什么信心啦><
可是觉得尽量就好了呗..
朋友们..我们1起加油吧!
4.还有就是努力赚钱啦~
养自己啦喂~
不然没钱花..
我会很辛苦的啦~xD
呵呵~
暂时就只是这些吧~
还有1样是我希望的噜~
就是可以学跳舞啦~
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【怎么感觉用错词语?><】
跳舞是我的兴趣啦~♥
呵呵~

hmm hmm..
来写写昨晚倒数的事呗~
我,宝贝思+琳9点多就到centro啦~
本来想去neway chiong k的~
不过蛮贵的说~
然后就去食食代代坐坐先噜~
thn老公他们呢10点多才到吧~
同样坐坐先聊聊天~
接着就到慧欣&Vivi到了拉~
11点多..
咱们就到楼下的店【不懂啥名字><】疯狂噜~
喝了些酒..
显得有点热+high~
可是不够他们high拉~
因为咱们psps~xD
哈哈~
过后没想到会遇到babe秀雯+凯欣啦~
很惊讶_开心开心♥
可以说的是遇到蛮多朋友的啦~
而且是预想不到的那种~
遇到babe雯的时候..
他跟我说脸红~
还以为点点罢了~
哪知去厕所看看~
超红的噜~
自己也吓到啦~
喝那么少就红到那么96~
朋友看到都问做莫><
下次喝酒过后要带口罩了啦~
不给你们看了xP
哈~
thn玩到12点半就回了啦~
回家就边对着电脑..
边等我的宝贝老公回家啦~
呵呵~
倒数的事就到此为止啦~

最后老套1句的对大家说..
新年快乐♥happy new year~
wish u all the best in 2011 ya~
n wish ur dream wil cum true~=D

好啦好啦~
更新完毕~
下线喽~
塔塔~


WRiTe By__Joey♥幻嗳小杉
__lou gong♥love u so much__
__muackz =3=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