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2010♥最后1天

今天..
咱们就要道别2010了~
原本是件蛮开心的事~
可是偏偏就在这时候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=(
在12月30日晚~
我跟2位哥哥去maid cafe lim teh去了~
12.25am
我们才回到家~
爹地妈咪都还没入睡~
踏入家门..
妈咪对我说的第1句话竟然是...
'samseng婆'
这话听进本妞耳里~
非常不爽的说~
好好的心情就酱被搞砸了~
我直接回应妈咪
'什么samseng婆?!去喝茶也叫samseng婆?!'
然后不理她直接回房关上门~
Haiz..
这次真的被妈咪hurt到~
第1次..
这是第1次!!!
被hurt到很深的说~
本妞为了此事哭了!
哭哭停停了很多次!!
你们又知道麽?!!
哭了累了睡了~
还以为会把这忘了~
还以为睡醒后我的心情会变得不错~
原来没有!
我还是很在意你的1句话!!
就那句话!!!
你知道麽?
不知怎么..
突然觉得自己很累很累~
很想闭上眼睛..
什么都不想~
可是..
做不到~
要平复心情..
是件很难得事情~
haiz..
这事只能靠我自己把它忘了~
就让时间慢慢地把它淡忘了~
Haiz..
真的不想把不开心带到新的1年去~
好啦~
不叹气不叹气~
尽量开心=)
【安慰自己的话】
下线了~
TATAZ♥


__hw 2 make me smile__
__hw 2 forget sum unhappy thg__
__i wanna freedom__
__i wanna happy__


WRiTe By__JoEy♥幻嗳小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