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开学喽~

今天是last day hoiliday啦~
明天就开学上早班了啦~
不知今年的校园生活会如何呢?
有点期待啦~
不过也有点担心啦~
呵呵><
刚上早班的我们..
应该会不习惯吧?
因为咱们2年没上早班了耶~
不过我相信咱们应该很快就能熟悉了~
下午班的宝贝姐妹朋友们~
我会想念你们的说~♥
我上早班后..
别忘了我吖~
也希望咱们的感情不会变淡啦~
放心放心..
有时间会去看看你们的啦~♥
hmm hmm..
明天上学会是个怎样的情景呢?
全部人都无精打采想睡觉?
还是叽叽喳喳的说大堆事?
哈哈~
不知道啦~
因为我不是神..
我没未卜先知的能力xD
明天开学就懂喽~
呵呵~
开学后..
有个好处是天天可以见到老公啦~
嘿嘿~
不用看着照片喽~
都不会动的~
还是看真人的比较好xDD
调皮多了~xP
哇哈哈~
我傻了啦~
清醒清醒啦喂~
宝贝朋友吖~
明天见面了能的话记得来个拥抱啦~
太久不见太想你们了啦~
哈哈xD

好啦~
更新到这吧~
朋友们~
明天见啦~
塔塔♥


WriTe By__JoEy♥幻嗳小杉
__lou gong,see u tmrw__[♥]
__miss eu luv eu so much__[♥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