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叭噗叭噗~I'm back~

本妞回来啦~
不好意思哦各位~
久没上来了~
在这慎重说声【对不起】哦~
请各位体谅啦=)
嗯..
前几天可以说本妞家在装修啦~
请专人弄家里的地砖啦~
所以厚..
前几天早上9点多10点多就被吵醒来了~
不过没起身啦~
硬睡下去~
因为真的很累啦~
然后拜五【1217】就弄好啦~
蛮快的啦~
然后就油漆啦~
因为墙壁落漆了啦~
难看死了~
爹地就买了浅绿+浅蓝的漆啦~
我没帮忙油漆..
因为我不会油啦~
哇哈哈~
不过我帮忙扫地抹地噜~
【第1次那么自动做家务xDD】
实在太乖啦~
拜五晚上就做工去了~
在辉煌倒酒啦~
1到那边就开工了~
好早的说..
到的宴客还很少呢><
就走走走~
闲啦~
不过中途时忙透啦~
拿着酒跑来跑去~
男女生都很会喝啦~
新郎新娘也很兴奋~
1直灌人家喝酒~
哈哈~
不错不错xD
结果到11点才放工啦~

拜六【1218】
早上起来后..
梳洗完毕就坐在电脑前啦~
过后1点多就与朋友喝茶去~
本来有5个人的~
变去2个人啦~
放飞去去了~
没办法啦~
呵呵~
我们25号meet啦~
嘻嘻~
相信你们都很期待呗~
要不咱们1起买圣诞帽戴?
配合下圣诞节?? xDD
哇哈哈~
喝完茶就回朋友家噜~
咱们坏到~~~~
做什么东东呢?
咱们懂就好噜~
几厉害下的我们xDD
光荣吖~
哈哈~
过后逗留到5点就回家噜~
然后就准备啦~
7点就出门做工去了~
在风景园啦~
做朋友姐姐&亲戚的婚宴~
我们都觉得蛮少人喝的噜~
越到越闷~
然后也是很累~
这天也是做到差不多11点才放工噜~
连续2天都将~
会死人的吖~
回到家冲好凉就聊天噜~
第1次被那个臭人气到耶~
欠扁死了xDD
还好哄回我吖你~
不然....【我也不懂怎样xD】
过后睡觉去了~

今早【算很晚了xD】
11点55分酱吧..
老公打来吵我起床~
morning call~xDD
差不多要afternoon call料噜~
哇哈哈~
然起床梳洗噜~
又看到老公的新照照啦~
帅呆了~<3
呵呵~
好啦好啦~
下线了啦~
要去忙了~
塔塔啦~
期待下篇呗~
=D


幻嗳小杉__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