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__发梦篇__

今早发的梦..
好奇怪的说~
梦得有点离谱><''
不懂从哪来的联想~

~~~发梦故事中~~~
我的几只手指..
扎着几个针..
家人也是~
每个人扎着针的部位都不同~
扎着针的原因是为了避开灾难..什么的【没记错的话><】
过后就与阿嫲1起吃饭..
妈咪叫我穿长袖..
说不要给阿嫲看到~
然后呢..我手扎着的针不见了~
妈咪再帮我扎过><
过后呢..妈咪就准备回家后要吃的食物..
不过准备好了又藏起来~【不知道原因@@】
准备好了就出去跟阿嫲吃~
我就1直注意手上的针..
怕不见掉..
过后不懂走去哪里..
就醒来了==
好奇怪的梦~
没有逻辑酱的><
头脑都不懂想写什么~
今天更新的东东..
有点无聊+写的很没逻辑啦~
不好意思吖..
本妞纯粹只是写写发梦的事情罢了~
呵呵><
就到此为止呗~
下线喽各位~
TATAZ


WriTe By__JoEy♥幻嗳小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