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♥2010.12.12♥

这天..
06.37a.m起身啦~
第1时间当然是开眼睛啦~
呵呵~
起身后就去morning call那个笨蛋xD
平时morning call2次就起来了~
这次不同了喽~
这次call了4次才舍得起身~
【见面时他跟我说又在睡下去7点才起@@】
thn准备准备啦~
然后到欣准备~
1下下阿姐信息我问我去改的事啦~
那么巧她off day耶~
第1时间说服她..1起去金河xD
说了蛮久下的啦~
过后1通电话过去settle啦~
开心开心~
我们又可以1起大大声笑了~
哈哈~
怀念到我吖xD
说好7点半去5星的..
结果我们8点半到那边><
他们早就在那等了~
好大班的说~
大班到有点恐怖~
我跟阿姐还有点怕怕~
过后就习惯啦=)

_skip-ing_
去着KL的路途中...【搭巴士】
笑到蛮够力的xD
欣无聊到丢纸在人头上~
然后就打战啦~
【1下下而已】
thn就下站转去搭火车去金河啦~
__skip skip skip__
到了就去找吃噜~
绕花园-ing~~~
然后才决定去马桶餐厅吃~
我跟阿姐看着menu很久~
翻来翻去..
才乱选下单~
咱们是最后下单的那位啦~
【在选当中..有想过要走人去另间xD】
不过还是没有啦~
吃完聊天聊天下走人噜~
走走下就失散了~
thn跟其中1群去time square先~
走走走~
就去W.C噜~
想自恋的哪懂so many ppl+too hot@@
狼狈吖~~~不拍了~~~
下次下次xD
走出来..
老公他们不见人影~
算了噜~
各走各的..
thn就是我们shopping的时间到~~~
最后2点多3点酱吧..
就找回老公他们噜~
我们都累了+走到脚痛><
想找个椅子坐还蛮难的~
就回去金河陪老公走走+看看衣~

4点多~
就meet回几个啦~
变回大班去~
热闹热闹~=D
坐着休息吃糖水~
我没吃xD
不过叫最爱喝的ice lemon tea~♥
哪懂这时候胃痛><
没跟老公说xP
忍忍忍【我很会忍xD哈哈】
thn 陪欣看腰带~
但没买下啦~
款式没那么美~
然后回去坐坐~
本来他们想去green box choing k的~
不过时间有点过迟了~
就没啦~
剩少少时间走走下~
thn balik..
哪懂他们走太快又失散><
到处走找出路meet回~
不过爸爸【Ys】,松伟,玛娜,微凤已经在KL centre等了><
然后到了meet噜~
休息片刻【休息蛮久的啦xD】启程回印度街~
然后再搭巴士回家噜~
在巴士上看到1个恶心的男人~
抠这里抠那里==
wa dak~><
然后就议论纷纷啦~
【不是谈那个恶心男人蛤~】
是在讨论lim teh的事噜~
过后我没去啦~
妈咪会乱..等下烦死我@@
不然耳朵又要受罚了xD
哈哈~
回到家妈咪急着看衣==''
看完就去凉了~
thn'wan ye sek'
肚子空空><
接着就坐在电脑前玩下电脑~
11点多收工~累透了..
回房躺在床~
半睡半醒回复着我老公的信息~
不过忍不住入睡啦~
最后还是让老公call我xD
聊了3分钟酱就挂线了~
老公体谅我给我睡睡~
对不起吖老公~
老婆实在好累><
1天就酱过啦~
不过开心啦~
好久没那么累过~
好好睡xD
哈哈~
这天花了蛮多下的~
要宣布破产了xP

好啦~
更新到此呗~
谢谢大家耐心看完这篇吖~
本妞都把细节写出来了xD
本妞就是喜欢这样~
我就是我~
做回自己最好~
呵呵~
各位塔塔啦~


write by__JOEy♥幻嗳小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