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♥怀念童年♥

昨晚呢..
跟老公聊电话~
说起了小时候的事~
发觉自己小时候还蛮爱玩的啦~
呵呵~
现在还真怀念以前跟哥哥邻居们到处趴趴走的日子~
来来来~
就在这怀念下x)

以前..
咱们1起玩追追~
每次玩后全都在喘气~

以前..
咱们在游乐场抢秋千玩~
然后互斗谁摇得比较高~

以前..
咱们爬那秋千的柱子~
像个顽皮猴酱~

以前..
咱们约定好早上5点多起身~
然后1起到附近跑步~

以前..
咱们到1排通路的屋子里'冒险'~
然后又跑上跑下的..
左望右望别让工人发现~

以前..
咱们到已建好的屋子~
看见旁边堆着水泥..
就拿起石头沾了水泥往墙壁丢~
弄得墙壁脏兮兮的~

以前..
咱们约好1起到羽球场打羽毛球~
打完了就坐在秋千上乘凉~

以前..
咱们去你们的家1起玩~
咱们把被子都盖盖叠叠起来~
做成1个小屋子~

以前的童年回忆~
真的是数不完+开心的吖~
童年~
我想念你啦~X)
哈哈~
想到以前自己就很好笑~
就有天呢..
就妈咪不给去邻居家【小时候常常'逃走'去的xD】
然后自己小时候看戏看太多~
跑去收拾衣服打算离家出走~
妈咪看到我拿衣服走就问做莫~
就跟她说离家出走啦~
过后妈咪就说收拾好衣服才可以去~
我呢还真收拾好才去~
哈哈~
很傻对呗?
没法嘛..小时候就是酱喽xD
还有1次呢..
是妈咪同样不给去邻居家嘛~
我跟哥呢..
就趁妈咪在忙的时候..
轻轻地打开门偷偷地跑出去去邻居家x)
【真聪明xDD】
另1次勒..
就是不知哪天本妞发骚xD
就自己化妆..
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~
然后就去给妈咪看噜~
妈咪那时候还帮我拍了照~
那照片现在还留着呢~
哈哈~
小时候真多趣事~
想起来都会想到笑~

朋友们..
你们也想起了你们的童年麽?
有机会也把你们的童年趣事说给我听吖~
就1起分享分享下噜~
呵呵~
好啦~
更新到此了呗~
下线喽~
TATAZ~


WriTe By__JoEy♥幻嗳小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