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2010.12.25♥圣诞节

今年的圣诞节..
比以往过得有些不同~
这次的是跟老公,2哥嫂,和朋友们1起去sunway倒数~
圣诞的前1天..
可以说的是差1点不能跟他们去..
幸好过后行了~
不然我们俩都会很不爽+不开心~
到了那边呢就去找parking噜~
找了半个小时都没位thn就去另外1边parking~
然后再走远路去sunway啦~
meet meet其他人然后1起戴我们可爱的兔耳朵~xDD
好像只有我们带似的~
【特别的】
哈哈~
然就去McD吃啦~
差不多时间了就去外面疯狂玩啦~
【可以说的是第1次跟他们玩得疯狂】
好多人手上拿着雪花彩带乱喷人~
认识的也喷不认识的也喷~
爽啦~
1到12点铃声也响起~
每个人就拿着雪花往上喷~
这场景就真的好像在下着雪似的~
好美好美♥
过后呢..咱们就靠旁边站了~
站中间实在太危险啦喂~【很容易被喷】
靠旁边站时我们是同样在玩的啦~
过1下下酱就看到老公跟俊铭在讲悄悄话~
然就没管那么多啦~
原来老公是要送我花~
看到吓到了~
不过谢谢你啦老公♥
咱们在离开之前就拍了个合照啦~
可惜的是差了个爸爸【YS】没拍到啦~
thn就打算到maid cafe lim teh啦~
到那才知已经关店了~
只好去station 1噜~
在那逗留差不多接近到3点酱..
全部人就回家啦~
回到家呢就3点多了
过后梳洗完毕就跟老公聊了下电话..
4点多入睡~


__第1次出街出那么晚__


早上8点多..
就起身了~
第1时间就是拿起电话morning call老公啦~
thn挂线去梳洗准备啦~
9点多才到原馨~
10点多搭巴士~
11点多就到Bkt Tinggi JJ啦~
thn就计算人数订戏票啦~
【本来是打算choing k的..不过他们要看戏就mao bian噜~】

__skip-ing__
下午1点25分就买好水&爆米花进戏院啦~
咱们看【tron】啦~
看到1半好冷的说..
就赶快去厕所啦~
吹那个热风xD
然后自恋下~
thn回到去还是很冷啦~
可以说的是冷到发抖噜~
要去complain complain下了~xD
哈哈~
看完了已经3点多了喽~
就去找东东吃啦~
走了很久还是决定不了><
过后只好去bbq plaza噜~
点点点东西吃啦~
那个阿雯厚..
真的跑去喝tiger><''
真的给你炸到吖~

__skip-ing__
吃饱饱了就走人喽~
走街走街下就搭巴士回总站噜~
过后咱们就分开了~
我,老公&雯就决定去setia alam P.M噜~
佳&玫他们就去kp~
咱们在夜市对面下车后..
很恐怖+惊险的事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~
就1场车祸就发生在我&雯的面前~
我们俩耶差点儿遭殃><''
这回事..我从来都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!
过后呢..
老公就叫我们先走噜~
thn继续逛夜市啦~
1下下后就跟老公分离了=(
感觉是我丢下老公~
老公1直看到他妈咪..
我就1直看不到><
【没法子..眼睛很累~】
在夜市买了背心+毛毛衣啦~
跟老公分离后就没看到他了~
不过在我要回家之前的那1刻..
咱们又相遇了~
开心开心啦~♥
嘻嘻^^
回家后就等老公回家煲电话粥啦~
在聊天当中..
老公跟我说起了要去夜市的那1刻..
我竟然哭了【名副其实的爱哭包】
我没跟老公说..
不过让他感觉到猜到了~
原来那时..
他差点就要跑向我们这来~
幸好没有..
不然我该怎么办T^T
内疚='(
hmm..
对不起吖老公~
老婆又提起了~
hmm..不提啦不提啦~
今年圣诞节..
我们做了很多没做过的东东~
第1次的第1次~xDD
呵呵~
什么东东第1次捏?
呃....我们懂就好xDD
嘻嘻^^
2010.12.25__充实开心累累的1天♥


好啦~
更新到次啦~
塔塔各位~


WRiTe By__Joey♥幻嗳小杉
————爱你唷,老公———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