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啦啦啦XD

倒数倒数啦~
剩1天【几十个小时】..
特别的日子来临啦~
hmm hmm..
时间过到蛮快的耶~
呵呵~
期待期待啦~♥

嗯嗯..
今天呢..
很乖啦~
去学校读书捏~
哈哈~
屁啦~
没那么勤劳XD
今天是去拿书才去的啦~
本妞为了拿书才去罢了~
去埋今天..
过后没去了噜~
躲在家做宅女了@@
来来来~
说说今天的事呗~
刚上班..
就坐着讲人家是非了><
【真多是非】
不过不是我说啦~
哈哈~
别误会别误会~
过一下下拿了华语考卷就下楼拿书噜~
怎知..
过了2A班@@
结果我们那3个要等别人拿完了才能拿~
懒透了~
过后就站在旁边聊天噜~
思宝贝经过就聊聊下噜~
那几个呢..
就讲我抛弃她们><
【每次嘛这样说】
thn过后呢..
就看到某某人从楼梯走下来wor~
3位lenq zai耶~♥ XD
呵呵~
sry ya..
害你们找我到酱久><
不过我们还是有缘啦~
哈哈~
【傻料><】
不过有惊有喜啦♥
开心^~^
过后看到慧欣..
又找他聊噜~
聊聊下~
佳佳&妈咪叫我上去看戏~
thn上班噜~

_skip-ing_
过后回班..
被那几个siao zha bo酸笑><
什么金毛..青毛..
没礼貌~
酱叫人的咩? XDD
哈哈~
一下下后..
就去跟老师讨考卷噜~
等等才报告成绩吖~
拿了回班放东东..
thn下课噜~
下课期间..
发现一样事~
什么事勒??
哎哟..
我们懂就好~
哈哈~
【有说等于没说XD】
下课过后回班噜~
跟瑾在讨论电头发的事情~
讲到blur去@@
过后settle啦~
讲了1个小时捏~
几久下XDD
过后看无聊坐在班..
闷闷酱..
就跑出去班~
找朋友聊天~
thn还带埋朋友进班聊~
聊那些bla bla bla~~~
无聊是酱的啦~
过后就放学啦~

~~~~报告成绩先~~~~
2A-Math,Science
4B-BC,BM,BI,KH
2C-Geografi,Sejarah
成绩算是满意啦~
没fail就好了~
哈哈~
~~~~报告完毕~~~~

晚上呢..
就信息聊天..
看戏啦~
然后现在就坐在这更新我的bloq啦~
刚刚..
看到某人的bloq..
看见你写的东东..
突然觉得自己.......
【不懂该怎么说】
haiz..
很对不起你..
真的很对不起..
伤你伤得太重..
你所承受的这些痛..苦...
都是因为我..
如果没有我出现在你的世界..
你应该是过着快乐的日子~
这一切是我惹的祸..
对不起..
我想对你说..
当初跟你在一起的时候..
是真正的喜欢你..
并不是把你当成代替品..
只是因为当时突然发生了些事..
让我们彼此都沉默了..
不再像刚开始那样的快乐..
现在的我..
只希望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..
我要你比我幸福..
同样也要你好好过..
_本妞_不算是什么好女生..
同样也是坏人1个..
大把女生比我好~
希望你能找到比我好..
同时也爱你的女生..
这..是我的愿望之一..
希望老天会帮我实现..
以后..
我们不知会成为什么..
朋友..??
知己..??
还是陌生的朋友..??
我也不知..
以后的事我们预测不了..
就顺其自然呗..
不过我希望我们可以做回很好的朋友..
像以前那样..=)
也许某些人看了这些..
觉得我虚情假意..
我不在意别人怎么去看待我..
重要的是..
这全都是我想说的..
全都是真心话..
我要说的就是这些..
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..
anyway..
_wish u happy&smile always__
~that all~
finish update~
gud 9 all~


written by__XiaO Sa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