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2010.11.10

这个日子呢..
是我妈咪生日啦~
过12点了..
过啦过啦~
早上我们扮得若无其事的..
然后我呢就跟思&政去kp噜~
陪我剪发XDD
顺便问电直头发的价钱~
有点懒惰写..
__skip skip skip__XD
剪了头发就去chiong k噜~
kp没东东走嘛..
唱2个钟头..
中间呢..
他们俩丢我一个在房=(
他们去买水..
好久才回来~
几怕噜..
怕不认识的人跑进来><
【敏感】
然后就打电话给哒呤~
就聊噜~
就跟他说噜..
就叫我去别边~
哪懂要去别边的时候..
他们就回来了~><

_skip-ing_
thn 5点多久遇到薇妹&嘉欣啦~
就聊聊噜~
过后分开了..
走走下又跑去McD又遇到她们~
几有缘下..
就坐着一起聊天噜~
thn6点将就回到家噜~
过一下子又出去啦><
去哪呢..
买蛋糕~~~~
妈咪生日嘛~
买好了..
本妞就‘飞去’买花~
送妈咪的~
包到很美下~
7点就到家啦~
去到1个小时@@
然后就赶快准备去补习~
陪朋友去kp找人才上补习中心~
_上课当中_
10点半放学啦~
回到家就庆祝噜~
做camera girl XD
照片拍得不多啦~
不过有的做纪念就好=)
thn吃蛋糕时间到~~~
吃到最后..
好腻的说@@
不过还有剩啦~
明天当我的早餐=P
呵呵~
好啦~
结束了~
感觉更新到有点怪怪的@@
晚安啦各位~


幻嗳小杉__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