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长篇大论=P

哈噜噜~
我又来啦~
几天没上来了~
为什么呢..
因为懒惰病发作啦XD
嘿嘿~
所以今天会写得长篇大论哦~
耐心的看呗..

星期2【1102】
这天没去学校啦~
跑去kp逛逛+问工~
本来是搭巴士的我们..
变去朋友妈妈载啦~
去到那边..
就走走先哝~
然后很快的买了2件衣服~
哈哈~
购物狂XDD
过后呢..
就去魔力点子吃喝噜~
边玩..
边吃..
边说是非XD
wah sei..
sa ma ai beh tahan liao【福建话】
迟点有戏看啦~XD
吃完坐坐下..
付钱走人~
去问工啦~
同样的地方走了好多次><
跟上次1样~
闲啦喂~
过后呢..
她们问到2份工噜~
1个是摊子的..
另1个是餐厅的..
不过都是说考虑..不确定的~
然后呢..
就找地方坐坐~
猜我们在干嘛??
也是讲人家是非噜~
没办法..
我们就是酱啦XDD

_skip-ing_
5点就准备搭巴士回啦~
本来想在food court吃我的tom yam pan mi先得~
她们又不吃..
然后就提议去lima bintang吃roti salad..
全部on ><
thn kia噜~
在巴士站&巴士上的同时..
有1个猪一直往过来看..
我们就很不爽噜~
过后他下车啦~
给我们赶走的XD
【开玩笑的..没那么夸】
过后在lima bintang下车~
朋友恐怖噜~
不会过马路的><
不过还是安全得过啦~
当然啦..
有我们在~XD
【自恋Xp】
然后呢..吃着我们的roti salad啦~
6点就回家啦~

——skip skip skip——
skip掉晚上的哦~


星期3【1103】
今天..
嘉琳她们去bkt tinggi JJ庆祝生日~
我没去..
因为我家的妈咪不给噜~
然后好像是1整天在家..
【有点失忆】
晚上呢..
就去补习啦~
上国语科没听歌的XD
都在聊天~
过后上科学的时候..
全部好认真哦~
包括本妞在内拉~
本妞的兴趣勒~
哪可能不认真吖~
过后10点半放学啦~


~~~另1天~~~
星期4【1104】
这天~
又去kp啦~
这次是陪思找工啦~
我2点到~
她们3点多才到~><
等到我要死~
不过本妞是很有耐心的XDD
她们到了就先去问工噜~
问了..
就肚子饿饿了噜~
就去food court吃我们最爱的tomyam pan mi♥
虽然是辣~
可是我们就是喜欢♥
爽+yummy~~~
本妞&思吃到流汗~
哈哈~
本来冷冷都变得热热的~
吃完。。
就走走下噜~
顺便问工~
thn到我们陪欣吃噜~
吃完..
就再去问工噜~
问到1份工~
不过也是在考虑的~
问完就去food court坐坐~
聊天~~~
欣就跟老公聊电话~
我们就在kacau..
思就完对话~
好好玩+好笑~
坐坐下看到2位lenq luii【佳&雯】
跟她们打打招呼啦~
6点多就回啦~

晚上呢..
本来在家躺着看戏的~
结果被jio去lim teh啦~
第1次晚上去lim teh的耶~
呵呵~
蛮尴尬下的~
因为bla bla bla啦~
自己知就好噜~
呵呵~
11点就塔塔回家啦~


星期5【1105】
也是今天啦~
11点就起身了~
然后12点多就去做工啦~
跟姐【嘉慧】1起~
在辉煌倒酒啦~
去到那边就看到松伟&富荣&旺宁~
然后就在那等开工~
就跟姐聊天聊天~
呵呵~
1点多就开工啦~
拿酒拿到手酸~><
过后他们出菜蛮快的啦~
3点多就放工啦~
不过呢..
就等到4点才回家~【等出工钱+收瓶】
thn载姐回家了就去encaonsave~
买东东~
回的时候就顺便买东东吃噜~
【肚子饿><】

_skip-ing_
晚上呢..
以为有去姑姑家~
结果没有~
thn就只是呆在家噜~

又skip拉~
明天呢..
就是拜六啦~
晚上去setia alam pasar malam啦~
买我的鞋鞋~
我要带你回家!!!
嘻嘻^~^
好啦~
更新到这啦~
塔塔各位~
下次得空还会上来的~
不要太过想我吖XDD
下线啦~~~



幻嗳小杉__留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