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宅女生活@@

闷啦喂~
没出去的日子..
简直是过着宅女生活啦~
没出去逛逛~
同时也没工作~
失业了呐~
没钱赚='(
就等于没得买东东嘛~
下个月..
就是本妞血拼的时候了~
所以要赚多多钱啦~
买东东勉励自己xD
哈哈~
也勉励我老公啦=)
老公每天做工那么辛苦~
也应该勉励的啦~
【老公~看老婆几好~提起你捏xD】
嘻嘻~

来来来~
有通告啦~
本妞开了属于自己的专页了哦~
大家要多多支持吖~♥
本妞在此先感谢各位啦~


_skip_
——next story——
写给老公的话~
老公~
老婆想跟你说..
自从有你的存在~
我的生活就比之前开心很多=)
也因为你..
让我放下了那位先生~
让我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~
属于我们的那片天空~
这片天空里~
全都铺满了我们的爱~
我们的回忆~♥
老公~
我会好好的爱你~
珍惜这份爱~
【我也相信老公也会拉xD】
嘻嘻^~^
♥幸福滋味♥

老公~
我喜欢
我们牵着手不放开~♥

我喜欢
靠着你肩膀~♥

我喜欢
你抱着我的时候~♥

总而言之
我就是喜欢~♥
喜欢那甜甜的滋味~♥
嘻嘻=$

这些话__全都属于我老公♥
_ALL JUZ 4 MY LOU GONG_
LOve u LOve u My LoU GoNg♥
muackz^3^

更新完毕~
下线啦各位~
塔塔~


幻嗳小杉__留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