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2010.11.28

这天呢..
应该是10点多11点多就起身了~
梳洗完毕..
就坐在电脑前上网~
12点就去吃吃啦~
吃完就去kp啦~
去kp干啥吖~
当然是去丁当的签唱会啦~
support support♥
自己本身也买了她专辑啦~
丁当【本妞偶像】好美哦~
1身便装也显得丁当好漂亮~
要称赞的何止这些..
丁当又会唱歌..
人又好有亲切感哦~
总之..1个字..【赞】啦♥
呵呵~
唱歌与互动的时间过啦~
丁当的歌迷粉丝们就拿着专辑排排队给她签名啦~【包括本妞啦xD】
结束后..
就回家喽~
不逗留啦~
回到家就帮妈咪拉直头发喽~
然后就到妈咪帮我啦~
忙完这..就赶快忙另外1个啦~
忙啥呢..?
就是化妆啦~
整整画了1个钟><
忙完就刚刚好6点啦~
出门去了~
在车呢..
就信息跟老公聊天啦~
同时也跟哥哥聊天自恋xD
哈哈~
第1次看他们将自恋的xP
7点就到那啦~
亲戚们都到那了~
那里呢..地方蛮美的啦~
不过本妞不知是哪里来的><
随便啦~
反正不是本妞驾车=P
哈哈~

_skip-ing_
8点多就开始啦~
司仪就开始bla bla bla了~
thn出菜..
大家开始动筷了~
司仪呢..
就在那搞花样~
笑死我们了~
扮鬼扮马的~
我呢..
有把几部分录影下来啦~
有机会给大家看哦~
呵呵~
表演途中..
我二哥被那司仪看上了~
哈哈哈~
还被那司仪亲捏~
笑死啦~
哈哈哈~
忘了说..
那司仪还是个男的..
过后有几个表演呢..
那司仪还1直注意我二哥呢..
哈哈~
我们就说'那司仪看中你了'
我姑姑也酱说xD
哈哈~
那司仪还叫我们去买万字..
3开头的..
后面那3个号码。。自己猜呗~
呵呵呵~
这晚蛮开心的啦~

_skip-ing_
9点多..
敬酒仪式开始啦~
那司仪拿了麦克风喊~~~yam~~~~seng~~~~~~
第2次..
就去找我大哥二哥喊~
接着到我二叔..然后不知道谁~~~
然后第3次也同样啦~
敬酒仪式完毕..
就到新郎新娘对喝香槟啦~
thn就亲亲噜~
司仪就玩他们..
特意弄得久久的~
哈哈~
搞笑~
过后呢..
司仪就表演魔术噜~
10点多就结束啦~
然后11点多到家~
12点多入睡喽~
这天呢..
没什么陪到我老公啦~
对不起吖~

好啦~
更新到此~
本妞下线喽~
各位再见啦~
塔塔


幻嗳小杉__留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