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0427♥运动运动

今天今天,就是今天啦
又到我们喜欢的体育节啦
同样也是我们的运动时刻
平时在家极少运动的我,借着学校的体育节运动了
上课的第一节,就是体育节啦
还没上课之前,极怕会是雨天
因为天气都是阴阴凉凉,但结果没下雨啦
在这种天气运动,实在是太好了
咱们的运动事项是打羽毛球啦=D
原本是想与朋友打篮球的,但每次都没机会啦
因为篮球场次次都被男学生霸占了
同时这地方也是男生们的天地啦
因有人已在篮球场玩乐了,咱们也放弃啦,继续打羽球
一节课的时间真快过去,体育节已结束了
咱们带着不愿的心情陆陆续续回班
一节课的运动真的是不够啦,咱们还没玩够呢
明天呢也是有体育节啦,同样也是一节课而已
但想必明天没体育吧,因为我校有那个microsoft的开幕典礼吧 [不晓得有没记错]
全校学生[老师不懂有没有]都穿同一类的T-shirt
第一次,真的是第一次,但不感兴趣啦,呵呵
我拿到的T-shirt呢是M size的,是有够大件的说啦
我哥呢,他就拿S size的 =.=
我们拿的size terbalik了啦
原本明天要穿大件衣,但不需要啦
因为我跟我哥交换~哈哈
有些人就应该有点失望吧,看不见我穿大一号的衣,啦啦啦=P

哎哟,干嘛我越扯越远啦
回来回来=P
嗯嗯..想建议校方厚,体育的时间应该拉长点嘛
那么短的时间,才运动到那么一点点,很很很不爽的噜xP
还有就是,校方该建多一个篮球场啦,而且是专属女生的
男女要平等嘛,不止男生想打篮球而已的噜,有些女生也喜欢打篮球的=D
so so so...就酱噜 [有点废蛤,不过别介意啦]
hmm hmm..就这样啦~
小杉下线喽,是时候回房找老公,做猪,找周公啦x) xixi
晚安各位♥
期待下篇呗=))


小杉的专页_记得来JOin啦♥多关注唷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B9%BB%E5%97%B3%E4%B9%8B%E6%81%8B__%E5%B0%8F%E6%9D%89/163363790366148


小杉♥Joey__停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