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Long Story

~~HarLo~~
i'm back la wei~
u all gt miss me boh?
haha~xDD
wahsei~
本妞干嘛用am mo来更新了呗?
要做am mo lanq?
哈哈~
不拉~
我am mo酱烂..
'下水'自己罢了~
menperxiashuikan~XD
【朋友教的呗】
哈哈~
好啦~
老套1句【好久没上来更新了】
嗯..有点想念啦~
之前想更新的..
不过怕自己词穷啦~
没办法..
本妞的文言越来越烂了啦~
可以说快做烂人了~
哈哈~
jkjk xD
再怎么说..
再烂的人..
也有自己的特色..
拥有自己特色的1面~
所以在这里教教大家..
不要看小别人吖~
随时可以另你刮目相看的=)
同时不要以为自己很pro啦~
强中自有强中手啦喂~
呵呵~
干嘛说得那么远去了?
越扯越远>_<
入正题啦~
前几天呢..
联络回姐姐啦~

♥专属bii姐【阿婷】♥
阿姐~
你要好好生活吖~
不要再为了他而伤害自己了~
你阿妹我会很担心你的吖~
不好的东西就忘掉呗~
忘掉他~
忘掉不开心的事~
1切重新开始~=)
1切都会很美好=)
不开心的时候..
可以找找妹~
妹愿意当你的第一个听众~
还记得以前..
我们不开心就找对方1起聊心事~
开心的时候就1起欢笑~
出街的时候就玩得很开心~
笑得飙泪~
真是开心=)
咱们都很怀念对不?
找天记得约出来玩玩哦~
1起玩偷拍xD
1起聊心事~
1起哈哈大笑~
我们都要过得比以前开心=) ♥

继续话题拉~
拜日的时候..
跟阿姐【宝梅】齐齐做工啦~
开工前聊了很多呗~
聊男人xD
哈哈~
过后放工跑去别边看看啦~
那可热闹了=)

♥专属阿姐【宝梅】♥
阿姐..
不开心的时候可不要闷在心里吖~
找个信任的人聊聊~
心情会好很多的=)
还有还有..
去choing k记得jio吖~
齐齐发泄啦~
=D

hmm..
接下来要说的呢..
就是.........
刚看到某人的部落格..
让我感动了~=')
谢谢你还那么在乎我~
我想说..
如果时间倒流..
让我从来1次..
我还是会选择♥你~
因为你真的是很好的1个男生~
不过当时我不懂得珍惜~
还是想跟你说声对不起~
如果当时没发生那件事~
我们应该会比之前更好~
可惜事情不是想象的那样~
我只能说..天意弄人..
曾经的我..
不知让老天玩弄了几次..
为了'他'..
也不知疯狂了多少..
泪流了多少..
明知不可能却还去执着~
现在终于放开了~
想起以前为了'他'的..
总会觉得自己有点傻..
有点天真..
现实就是现实..
就是不肯面对~
每晚就只是独自听歌流泪直到入睡~
真的好傻~
现在呢..
偶尔还是会想起你~
想想你最近过得如何吖什么的~
希望你真的可以过得很好=)

好啦~
就到此吧~
老公吖~
看了可别吃醋哦~
哈哈xD
♥LOVE♥
下线啦各位~
塔塔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